挺公義 顧人權 蔡英文遭嗆聲

 / 台北市

  陳前總統被羈押之後,扁辦首度舉辦挺公義顧人權晚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出席,但只有簡短露面之後就快閃,遭到挺扁民眾當場嗆聲,而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批評蔡英文敷衍了事,甚至當場下跪,呼籲民進黨團結。

  出席挺公義顧人權晚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低調現身,因為這場由扁辦統籌的活動,挺扁色彩濃厚,不想和挺扁畫上等號,又禁不住扁系人馬壓力的蔡英文,最後還是決定出席,只不過短短十分鐘,就快閃離開,當場被挺扁民眾嗆聲。就連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都重炮抨擊蔡英文敷衍了事,在此之前,黃慶林還在晚會中當場下跪,呼籲民進黨要團結。

  扁辦舉行人權晚會,除了謝長廷之外,蘇貞昌、游錫坤、呂秀蓮,綠營天王幾乎全數到齊。低調快閃的蔡英文,接著南下參加台南市民進黨部舉辦的人權晚會,這一次態度倒是大方多了,將矛頭對準馬政府,痛批司法不公。同樣是捍衛司法人權,蔡英文在不同場合,展現不同的態度,似乎就是不想和挺扁畫上等號。(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