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身體狀況趨穩 鄉親北上聲援

 / 新北市

  陳水扁禁食第七天,住院戒護治療病情已經逐漸穩定,台南鄉親北上聲援,但特偵組上午繼續辦案,借提了陳水扁妻舅吳景茂和李界木。

  四、五十位台南鄉親,一大早就包了遊覽車,來到台北縣立醫院,幫阿扁打氣,只是醫院畢竟是病人休息的地方,加上維安的考量,警方立刻動員進行驅離。而經過一個晚上的休養,陳水扁前總統身體狀況已經逐漸穩定,血壓129/81,心跳也降到每分鐘86下,但因為禁食的關係,體重只剩下65.5公斤,醫院也繼續為他注射營養劑,甚至陳水扁已經可以坐起來看卷宗,和戒護人員交談。

  陳前總統身體狀況逐漸好轉,偵辦行動也持進行,特偵組上午借提吳淑珍哥哥吳景茂,和前竹科管理局長李界木,釐清竹科龍潭弊案的相關案情,並且持續約談三位涉嫌提供人頭帳戶洗錢的扁家親友,希望能儘早讓整個洗錢案和其他弊案,全部水落石出。(記者戴君恬 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