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葉歸根 曾振農大體傍晚抵台

 / 台北市

  前立委曾振農在柬埔寨落海身亡,他的大體預計傍晚抵台,家人已經安排車隊迎接,要讓阿農落葉歸根,走得風風光光。

  帶著悲傷的心情,張花冠和子女二十四號抵達柬埔寨之後,立刻前往醫院探視大體香祭拜,見客死異鄉的親人最後一面,家人放聲大哭,頻頻拭淚,曾振農最疼愛的長女曾郁嵐喊著爸爸要回家了。

  曾振農是在二十三號搭船出海不慎落海溺斃,長子曾茂欽與弟妹和法師,前往落海處附近的一個小漁港招魂,兒女向大海跪拜,祈求父親能跟著他們回家,由於曾振農在柬埔寨勢力不小,總理韓森還指派擔任國會議員的妹婿協助通關事宜,讓原本要一個禮拜的繁雜手續縮短為半天,當地華文報紙也以頭版報導曾振農這起意外。

  由於禮遇通關,張花冠與兒女帶著大體,在十一點左右抵達金邊機場,預計傍晚就會抵達桃園機場。而為了讓客死異鄉的遊子回家,親友將動員十一輛最新款的鷹眼賓士320黑色轎車到機場迎靈,在風光返鄉,隨後移靈回到當初曾振農起步的地方,台灣涼椅公司八角樓靈堂暫厝,而公司上下也都已經準備就緒,要以最隆重的方式,迎回曾經叱咋政商界的傳人物,讓他走的風風光光。(記者尹順和 薛松乾 陳建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