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飛台北 台灣旅客平安返家

 / 桃園市

  受到泰國黃衫軍抗議的影響,曼谷機場已經關閉好幾天,昨天很多台灣旅客改從清邁起飛,終於平安回家。而今天,長榮和華航會繼續派出班機把所有滯留當地的台灣旅行團通通接回來。

  滯留國兩三天,第一班從清邁回台灣的華航班機終於在週五晚間九點多落地,三百多位旅客一臉疲憊,原本他們要從曼谷回台灣,但是曼谷機場遇到黃衫軍抗議關閉,他們只能先坐十二小時的車到清邁,繞一大圈,再坐飛機。

  人群中,還看到藝人張善為,他說幸好有班機回台灣,不然真的會耽誤工作。旅客們著大包小包的行李都想趕快回家,對於這趟旅程百般波折,一位穿著黃衣服的小姐說在當地連黃色衣服都不能穿。

  同樣在桃園機場,也有要飛曼谷的旅客,等了兩、三天回不了家,華航和長榮緊急協調,讓班機轉降烏打拋機場,旅客們終於鬆一口氣。

  黃衫軍在泰國當地的抗議活動,讓機場、航空公司作業大亂,華航和長榮週六會繼續派出三百多人座的大型飛機,把滯留在泰國的台灣旅行團全部接回來。但黃衫軍的抗議活動不落幕,不管是飛曼谷還是從曼谷轉機的旅客,都得忍受舟車勞頓的不便和辛苦。(記者甯德錦、謝安安、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