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民眾來消費 車子房屋大方送

 / 台中市

  找出路,搶商機,現在消費券的大餅,現在連縣市政府也來搶。苗栗縣和嘉義縣,斥資千萬買汽車和液晶電視當摸彩獎品,只要持消費券到當地消費,就有機會抽大獎。台中市也不甘示弱,最大獎是一棟至少五十坪的大房子。

  消費券一定案,市場上從觀光業、飯店、餐廳,到3C賣場,沒有人不想搶這塊大餅,現在就連縣市政府也要加入搶錢戰局。苗栗縣長劉政鴻搶先宣布,要花一千萬買汽車,液晶電視當作摸彩獎品,只要民眾持消費券到苗栗消費,就可以抽獎,嘉義縣聽到消息趕緊跟進,也說要送車,誰都怕人潮買氣被吸到別的縣市去,台中市因此更大手筆。

  台中最大獎是一棟房子,還外加三輛轎車,而且保證每輛都價值七十萬以上,原本胡志強還想保密,怕被別的縣市學去,沒想到苗栗獎品有千萬引起全民注意,他只好透露台中要送房子,硬是把苗栗比下去。(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巫召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