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連任 鄺麗貞.周錫瑋爭議大

 / 台北市

  國民黨今天展開縣市長提名作業,其中爭議最大的台東縣長鄺麗貞和台北縣長周錫瑋,會不會列入提名,國民黨強調會再考量!

  年底縣市長選舉,誰能夠繼續爭取連任,是他是他還是他?答案即將揭曉,國民黨公佈第一波縣市長提名的九個縣市,目前現任基隆市長張通榮,宜蘭縣長呂國華,以及苗栗縣長劉政鴻等人可望獲得黨中央提名。只是,劉政鴻改建馬家莊,曾經被質疑拍馬屁,宜蘭縣長呂國華在任內停辦童玩節也一度引起民怨!不過國民黨他們基層實力雄厚。

  至於台東縣長鄺麗貞出國考察風波,被監察院彈劾,台北縣長周錫瑋民調直直落, 輸給蘇貞昌和蔡英文,國民黨將等第二波提名再評估。

  縣市長提名作業藍綠都已經開跑,民進黨已經公佈兩波,總共十一個縣市長提名名單,嘉義市由涂醒哲參選,台南市賴清德,雲林縣蘇志芬,台中市則是林佳龍,藍綠陣營卯足全力拼年底縣市長大選,其中台北縣戰況預期將最激烈,會出現哪兩人對決,藍綠審慎應對!(記者蔣志偉 羅孝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