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派人馬互嗆 五百警力戒備

 / 台北市

  陳水扁再出庭,轄區員警出動五百多名警力,圍成人牆隔開挺扁反扁民眾,避免衝突。而擔心陳水扁三天禁食,台大亞東兩大醫院,緊急醫療小組也隨時待命。

  一邊,倒扁民眾罵得兇,馬上在另一頭,挺扁民眾就罵回去,台北地院的大門口,兩派民眾必壁壘分別,中間隔著轄區員警,一有風吹草動,雙方就大聲嗆聲。

  避免流血衝突發生,轄區員警支援五百多名警力,配備鎮暴裝備,一早就進駐台北地方法院。而在台北看守所,陳水扁出庭,回復卸任元首維安,從踏出看守所那一刻,維安人員就繃緊神經,沿路警車開道,來到台北地方法院。

  同樣全神戒備的還有台大醫院,擔心陳水扁在經過三天的禁食之後身體虛弱,沒有辦法應付全天候的開庭程序,台大亞東兩大醫院,已經成立特別醫療小組,兩台救護車就在急診室門口待命,一有狀況隨時出發。

  陳水扁一人開庭,不只法庭內檢辯雙方忙著攻防,法庭外,還有一大群人也很忙。(記者林承志 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