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幼院面臨斷糧 邵曉鈴募百萬

 / 台中市

  台中育嬰院日前因為經費吃緊,院童面臨斷糧危機,市長夫人邵曉鈴得知情形後,發動募款,總共募得一百萬元,幫忙弱勢小朋友。其中有位邵曉鈴的老朋友,國小三年級的阿富,身高只有五十八公分,在邵曉鈴車禍重生後兩人首度見面,都非常開心。

  國小三年級身高五十八公分的阿富,先天脊椎發育不全,三年前與邵暁鈴一面之緣,卻深深記住這位長輩。拿著三年前合拍的照片再次見面,阿富叫聲曉鈴媽媽讓人感動,台中育幼院其他的院童拿著陶土作品跟鮮紅的成熟番茄要跟邵曉鈴分享,更用直接的行動表示感謝。

  專門收容棄嬰和身心障礙小朋友的台中育嬰院,因為受到不景氣影響,不只捐款減少,甚至還要收容更多被遺棄的小朋友快撐不下去,市長夫人邵曉鈴得知,主動發動募款,更有基金會伸出援手。

  暫時募得一百萬解決困境,但大環境要是繼續這樣壞下去,棄嬰只會越來越多,做公益的慈善團體不知道能撐多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