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離島勞軍 總統又被嗆聲

 / 澎湖縣

  總統馬英九又被嗆,六三三跳票的怒火也延燒到離島,總統趕在中秋節前,前往烏坵和澎湖巡視,慰勞國軍辛勞,結果在澎湖天后宮當場被嗆。

  馬總統到澎湖天后宮上香祈福,即使維安滴水不露,還是有民眾高舉海報,寫著澎湖不歡迎說謊總統,當場嗆聲,六三三跳票的風暴延燒到離島,還有民眾不滿馬總統日前說兩岸不是國與國的關係,當場直呼他馬區長,讓馬英九很尷尬。

  馬總統澎湖視察,沿路抗議聲不斷,連陳前總統疑似洗錢的案子,國民黨自家人也對馬政府的處理慢半拍很不滿。中秋節前夕,馬總統到離島視察,一早先搭專機到金門烏坵,視察海軍陸戰隊烏坵指揮部,並頒發加菜金。

  馬總統隨即趕往澎湖,親自到海軍艦艇上巡視,一時興起還當場和國軍弟兄唱起歌來。慰勞國軍總統一整天馬不停蹄,只是六三三政見跳票,兩岸不是國與國關係等一連串失言風波,馬總統即使到了離島,政治風暴似乎還是跟著跑。(記者陳能振、郭怡岑、羅孝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