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緋聞扯不清 李鴻鈞代兄道歉

 / 台北市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三年前傳出和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爆發婚外情,儘管兩人否認,週刊最近又拍到兩人疑似上班時間打球約會,李鴻源的弟弟立委李鴻鈞上午出面向社會道歉。

  就在六天前 週刊又拍下這樣的畫面,下午上班時間,北縣副縣長李鴻源坐著公務車到高金素梅辦公室,兩人換上輕便運動服,去台大約會打網球,晚上兩人在台北街頭散步,就像一對甜蜜戀人,兩人傳出婚外情三年多,波及家人,李鴻源的弟弟李鴻鈞, 無奈為哥哥公開道歉。

  李鴻鈞暗示這段戀情,早該剪斷,三年來高金素梅傳出介入李鴻源家庭,甚至週刊還爆料,他花費一億兩千萬,買下兩間豪宅,就是為了營造和兩人的甜蜜世界,上午高金素和李鴻源都沒有對外說明, 從藝人轉戰政治圈 高金素梅爭議不斷, 剛擔任立委時,華視記者就獨家拍到,他和當時的男友戴維雄甜蜜約會,後來又傳出他介入前立委鄭志龍的婚姻,鄭志龍和妻子呂祖穎最後走上離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