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款惹爭議 商周捐200萬給阿嬤

 / 台北市

  水蜜桃阿嬤和商業周刊的糾紛越演越烈,立委高金素梅今天邀集阿嬤的家人召開記者會,阿嬤的哥哥也要求把部分捐款交給阿嬤。立委緊迫盯人,商業周刊自認愛心被誤解,哽咽地向阿嬤道歉,也決定將捐給嬤二百萬元,當作七個小孩的教育基金!

  阿嬤說:「我有簽約,但是我不認識字。」水蜜桃阿嬤很善良,直到現在她都不想跟商業週刊計較,募款到底是進了誰的口袋,倒是水蜜桃阿嬤的家人替她抱不平,認為商業週刊藉由水蜜桃阿嬤的紀錄片,募款六百八十幾萬,但阿嬤和七個孫子的生活卻沒有因此改善!

  對於水蜜桃阿嬤家人的指責,商業週刊深感委屈,總編輯出面道歉,還忍不住哽咽。商周決定捐出兩百萬,給阿嬤的七個孫子當教育基金,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回自殺防治,畢竟水蜜桃阿嬤是自殺家庭的受害者,需要的是社會溫暖不是炒作!而商周未來也將會檢討行銷策略,希望平息風波!(記者潘潔瑩 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