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新書 大爆319槍擊內幕

郭鎧 羅孝宇  / 台北市

  三一九槍案當事人之一呂秀蓮出版新書《透視三一九》,大罵國安單位當時指揮失靈,事後專案小組調查瑕疵不斷,還研判幕後可能是黑道為了賭盤利益開槍,內容相當勁爆。

  二00四年大選前這一幕,血染正副總統驚悚畫;五年後,中彈者之一,呂秀蓮出書《透視三一九》,大爆內幕,黑道主使可能性最大。

  到底為何開槍?呂秀蓮大膽假設四種可能,若是對岸主使應該派職業殺手,而非業餘陳義雄,泛藍企圖影響選舉,更不必暗殺副總統,換成泛綠策劃,博取同情,根本不需冒險殺扁,黑道主使可能性最大卻早早被專案小組排除,呂秀蓮始終相信,槍手是衝著她來。

  能活下來,就要找案,呂秀蓮新書更痛罵當天國安單位指揮離譜,危機處理失靈,事後專案小組歷經五一七天調查,呂秀蓮卻給了功敗垂成的評語,相當不客氣,更列舉七大瑕疵,唐義守製造槍彈,無直接證據,陳義雄買槍,更是片面之詞,陳家還公開指控筆錄不實,陳義雄死因過分離奇,也可以看出全案在呂秀蓮心中,還是充滿問號,雖然槍傷已經康復,但心中的傷痛, 一天找不到答案, 就永遠無法平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