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冠英2大過免職 蘇俊賓道歉

 / 台北市

  郭冠英接受專訪,坦承自己就是范蘭欽,頂頭上司新聞局簡直臉都綠了,一天之內新聞局長蘇俊賓三度出面說明,宣布將郭冠英記兩大過免職,府院超級狀況外,蘇俊賓也公開道歉。

  新聞局外抗議聲沒停過,新聞局只見高層官員一字排開,全部臉上無光。真的糗大了,郭冠英大方承認他就是范蘭欽,也讓新聞局終於決定開鍘,只是一整天危機處理荒腔走板,更是慢了好幾拍。一大早蘇俊賓進辦公室,才痛批郭冠英言行不妥該節制。整整講了五次不妥當,新聞局十點二十分公布考績會結果,決定將郭冠英停職查辦,十分鐘後總統府還開記者會,誇獎行政院處理明快,這時候十一點鐘郭冠英媒體專訪播出,新聞局簡直被狠狠打了一巴掌,決定把停職處分,改為兩大過免職。

  懲處反覆,被郭冠英牽著鼻子走,才上任幾個月,三十三歲的蘇俊賓,這一回簡直是被二十幾年資歷的郭冠英耍的團團轉,局長面子掛不住,一旁官員也鐵青著臉,倒是郭冠英,遭到免職後六百多萬退休金確定泡湯,最新消息,他隔海放話揚言月底回國要召開記者會,形同向新聞局宣戰,也預告郭冠英事件短時間內不會就此落幕。(記者郭鎧、蕭鈺燁、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