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源丟官 高金:他是人才!

  緋聞風波爆發整整七天之後,立委高金素梅上午終於首度公開露面,在大批原住民支持者簇擁之下,她紅了眼眶落淚,卻絕口不提緋聞,希望外界讓她保留私領域空間,談到緋聞男主角李鴻源去職,高金素梅顯得很疼。

  消失七天終於公開現身,高金素梅決定不再躲避媒體,面對自己和前台北縣長李鴻源緋聞事件一度被外界抹黑,高金素梅打破沉默,一開口就是把責任推給媒體。

  避談與李鴻源緋聞案,高金素梅整場記者會沒有發言的時候就站在一旁不斷拭淚,想到激動處臉色鐵青兩眼直視媒體鏡頭,似乎想表達心中的不滿。

  對於自己成為緋聞女主角高金素梅表露委屈,對於李鴻源丟了官位高金素梅顯得非常心疼,究竟自己是不是別人家庭的第三者,高金素梅不為自己辯駁,只希望外界留給李鴻源一條路走。

  對於外界所有的問題高金素梅轉頭就走不願多談,這起緋聞風波走,還是沒有平息。(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