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余政憲洩評委? "珍"的忘記了!

 / 台北市

  吳淑珍今天再次出庭,以證人身分和余政憲對質,吳淑珍否認要求洩漏委員名單,其他細節都說記不清楚了,她更當庭痛斥蔡銘哲,一派胡言。

  這一回要和吳淑珍當庭對質,前內政部長余政憲的臉色很凝重。讓余政憲成了法院常客,還曾經因此被收押的,就是南港展覽館興建工程,到底是誰指示洩漏評委名單,余政憲、吳淑珍各說各話。吳淑珍因為身體不舒服,遲到十五分鐘,下午開庭,也是吳淑珍和余政憲在案發後,首度面對面。余政憲在筆錄中說,是吳淑珍交代洩漏評委名單,但吳淑珍卻說只要求開最有利標,其他的不記得了﹔甚至還爆料余政憲當上內政部長是她喬出來,讓一旁的余政憲很尷尬﹔至於蔡銘哲表示,給吳淑珍的紙條,除了最有利標,也要求評委名單,而吳淑珍這回卻記得很清楚,反駁說只有最有利標,還當庭罵蔡銘哲一派胡言。

  吳淑珍在法庭上振振有詞,而被關在看守所的陳水扁,則透過扁辦開記者會,替自己辯駁。陳水扁發聲明,也說自己被迫害,夫妻兩人口徑一致,認定是被其他同案被告和檢察官陷害了,不過法官怎麼判,還要看檢辯雙方能提出什麼樣的證據了。(記者尤淑嬿、詹維耕、陳苗生、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