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赴北所探扁 扁媽不捨掉淚

  扁媽今天第一次從北上探望陳水扁,看到兒子神情憔悴,扁媽心情難過不斷哭泣。

  為了要到台北探望兒子,陳水扁的大妹一路陪著扁媽,一大早就搭高鐵北上,到了板橋之後,換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的色轎車,直達台北看守所,救護車就緊緊跟在後頭,已經高齡八十二歲的扁媽,沒有直接搭車入內,而是慢慢的走下車,一步一步走入看守所內。

  穿著粉紅色外套的陳水扁大妹,一路攙扶著扁媽,沿著看守所內的道路準備進入接見室,生平第一次踏進看守所,竟然是為了要探望兒子,扁媽心情相當沉重,就在見到阿扁之後,看到阿扁因為羈押多日而憔悴,母親的眼淚再也忍不,不斷哭泣,直到重新面對媒體,才強打精神。

  短短半小時的特見,時間一下就結束了,扁媽又準備重新搭高鐵要回到南部,想到自己曾經貴為總統的兒子,如今卻只能關在看守所裡,扁媽心情難以平復,但阿扁這一回的官司卻似乎沒有止盡。(記者 尤淑嬿 何孟倫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