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調掀內幕 看守所有錢好辦事!

 / 台北市

  檢調掀開黑獄內幕,原來看守所內只要有錢什麼都買得到,香菸一條五千,酒一瓶要兩萬,傳一次話也要兩到三萬。竹聯幫殺手劉煥榮被槍決前還曾花了三十萬辦桌請客,甚至傳言黑道大哥能夠叫女色到監所內會面。

  槍決前一刻高喊「中華民國萬歲」,他是竹聯幫的頭號殺手劉煥榮,犯下多起槍擊案,死刑判決確定後,他就是在台北看守所度過人生最後的日子,不過在監獄裡的生活未必是外人所想像的幽暗痛苦。

  同樣是受刑人的董念台回憶,劉煥榮和監所關係極好,槍決前一天還在看守所內辦桌,不但有他最喜歡的牛排、魚翅,甚至是一整頭的烤乳豬都搬進來了,加上辣子雞丁、龍蝦沙拉等二十道大菜以及進口洋酒,這一桌花了三十萬,讓劉煥榮在死前了無遺憾。不過這是十多年前的事,沒想到如今檢調再搜索,看守所內還是一樣有錢好辦事。

  時代不同,東西價格也不同,最貴的是手銬鑰匙,獲取短暫自由的代價是一付錀匙要價高達八十萬元,最便宜的送封信也要三千元,想要哈草,買菸可以快遞,如果還有生理需要,同樣可以處理。

  號稱天下第一所的台北看守所,地下經濟竟然這麼猖獗,還有黑市價目表,想要喝酒狂歡甚至要叫小姐,只要付得出錢一切都能搞定,監所風紀蕩然無存。(記者林裕豐、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