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秀佳人!馬唯中短髮素顏現身

  周美青的低調樸實應該也遺傳給了女兒,總統千金馬唯中一早和藝術家蔡國強等人,到台北市立美術館勘查場地,一頭俐落短髮輕裝素顏非常清秀,是不是好事近了呢?依舊是個謎。

  一大早馬唯中穿著黑色套裝,綁著馬尾,脂粉未施,突然現身北美館停車場入口,看得出來這個行程十分低調, 而這次她和藝術家蔡國強和同行友人一塊到美術館勘查場地,只見馬唯中不停抄筆記,看到媒體透過玻璃拍攝,似乎見怪不怪!因為要馬唯中很有可能將代表蔡國強以專案經理人身分,將在今年下旬左右,到北美館擔鋼展覽工作!

  不過馬總統兩位女兒,去年從美國返台後,大馬唯中的感情一直被外界關注,現在傳出東鹼二少趙欣榮將要和馬唯中訂婚消息,雙方沒有證實,就連國民黨內同志也很低調。

  低調再低調,馬唯中返台是不是要處理訂婚事情,馬唯中不承認也不否認,留給外界無限想像空間。(記者 蔣志偉 宋佾璋 張良信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