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唯中想"婚"了?陪家人過母親節

 / 台北市

  馬總統大女兒馬唯中昨晚低調返台,總統夫人周美青親自接機,傳出這次回國是專程報告終身大事,預計馬唯中會過完母親節後才會回美國繼續工作。

  四月二十號晚上八點,一輛銀色箱型車與隨扈車開進中興寓所側門,大女兒馬唯中回國,周美青從機場親自接機,這也是馬唯中首度進入總統官邸,傳出這次低調返台與終身大事有關。

  總統府不漏半點口風,馬唯中北一女畢業後,到哈佛大學就讀生命科學系,紐約大學博物館系碩士畢業,目前在國際爆破藝術專家,蔡國強工作室擔任專案經理兼口譯,外型清秀還曾經被拍到與企業第二代共進晚餐,聽到第一千金可能傳出喜訊,黨內同志超開心。

  大夥忙著起鬨,只是馬唯中情歸何處一直是外界猜測焦點,就連老爸馬總統也把男友之謎列為最高機密不敢洩漏半句,預計馬唯中將陪媽媽與祖母過完母親節,節後就返回美國。(記者郭鎧、羅孝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