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北中南衝刺 2女兒明抵台投票

 / 新北市

選戰最後關鍵馬英九一大早就回防台北,鞏固基本盤,下午還要趕往高雄台中,全力衝刺!同時馬英九也證實,兩個女兒馬唯中和馬元中,上午已經搭機準備返台投父親一票!

投票前倒數,選情衝刺全力以赴,馬英九從中南部回防台北。上午到了藍營大票倉,新店、中永和還有板橋,各競選總部馬拉松式的掃街,支持群眾早就擠滿街上熱情歡呼。馬英九要民眾無論如何,關鍵的一票一定要投下去,決定台灣未來。

晚上馬英九還要在高雄跟台中舉辦兩場選前之夜衝刺選票,不過選前一天也是最緊繃的時刻,為了預防任何意外,馬英九車隊首次出現有救護車跟在後面,由於下午還要到綠營票倉三重和新莊,警方也要預防任何嗆聲或意外發生。另外外界關心的是馬英九兩個女兒會不會回來投票,馬唯中跟馬元中已經搭上飛機回台灣,將不會參加選前之夜最後造勢,明早六點抵達台灣,明天投爸爸一票!(記者莊慧欣 蔣貽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