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萬砍到50萬 珍買名床殺很大

 / 台北市

  扁家弊案吳淑珍蔡明哲大對質,蔡銘哲不但印了吳淑珍助理的名片,蔡明哲還陪著吳淑珍買九十萬床墊,一路從九十萬殺到五十萬,業者低調不願證實,但到底是什麼樣的床要90萬?帶您來看看!

  這號稱英國皇家用寢具的床組,客人躺上去,床墊裡的獨立彈簧筒把整個人完整支撐,不只睡得舒服,還能保護背部的脊椎,加上床架都是高級牛皮包覆,整組定價超過三十萬。

  而比這更高級的床具,睡的人是吳淑珍,原來是吳淑珍在2000年時和女兒陳幸妤看上來自義大利的進口床墊,但是因為定價九十萬嫌太貴,吳淑珍先殺價降到六十萬,事後他還是覺得貴,蔡銘哲再拿著夫人助理的名片去找廠商講價,再減五萬,最後只花了五十五萬就買到,整整少了三十五萬元,不過業者低調沒有證實吳淑珍有來買,就算有也不可能有這麼低的折扣。

  吳淑珍和蔡銘哲法庭對質,意外牽扯出吳淑珍貪小便宜的往事,不過和他們扯上關係的人都急忙撇清,連業者也否認他還消費過,兩個人反目,蔡銘哲為了自保,連印名片殺價的糗事都敢講,是不是實話就等法院來查證。(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