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愛刀療 御用師傅曝光

 / 台北市

  吳淑珍昨天下午出庭,與陳敏薰當庭對質,也意外爆出,吳淑珍在陳敏薰介紹下,嘗試過刀療這種民俗療法,吳淑珍還當庭說刀療很有效,我們獨家找到吳淑珍的刀療師,到底有多神奇。

  吳淑珍自從車禍癱瘓後,不管是到看守所探望陳水扁,或是上法院出庭,都得坐著輪椅,長期接受各種中醫和西醫的治療,甚至連刀療也嘗試過了。這位將近七十歲的許師父,就是曾替吳淑珍治療過的刀療師,順著全身筋脈,邊運氣、邊下刀,第一次到官邸見吳淑珍,還帶了三把不同大小的刀子,不敢親自嘗試的吳淑珍,還把羅太太給推了出來。當時看到銳利的刀鋒,落在羅太太身上卻毫髮無傷,吳淑珍才鼓起勇氣接受刀療,就連出庭也不忘宣傳刀療的效果。

  許師父有長達半年的時間,幾乎是一個禮拜就要到官邸報到三天,每回都像這樣拿刀子密密敲打,雖然受傷的腿還是站不起來,不過吳淑珍還藉由刀療她,稍稍舒緩了緊繃的肌肉。(記者尤淑嬿、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