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費開庭對質 馬林互動冷淡

 / 台北市

  國務機要案,陳鎮慧與馬永成、林德訓三人當庭對質,只是三人互推責任,馬永成、林德訓依舊堅持不認罪,昔日長官部屬在法庭上互動冷淡。

  馬永成一派輕鬆的進法院,這回要和林德訓一起和昔日的部屬陳鎮慧當庭對質,馬永成、林德訓兩人態度自然,倒是陳鎮慧還是依舊嚴肅。上樓梯還刻意放慢腳步,調整情緒,陳鎮慧踏著沉重的步伐走入法庭,而一進入庭內,看見馬永成和林德訓已經坐定位,陳鎮慧點頭致意,兩人也輕輕點點頭回應,不過三個人就沒有進一步互動,倒是馬永成和林德訓的律師李勝琛反客為主,主動和陳鎮慧打招呼,還說陳鎮慧受了很多苦,千萬要堅強。

  律師對陳鎮慧這麼親切,讓馬永成、林德訓很尷尬,因為就在國務機要費詐領事件爆發之後,兩人始終堅持指示依照陳鎮慧的要求蓋章上呈,不過陳鎮慧證詞指出是配合吳淑珍的要求,甚至就連搬錢到官邸的事情,陳水扁也知情﹔這回內部帳房的長官部屬大對質,也讓扁執政時期的總統府內幕被迫曝光。(記者尤淑嬿、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