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縣長初選 鄺麗貞輸黃健庭

 / 台東縣

  國民黨台東縣長黨內提名初選,昨天舉行黨員投票。結果現任縣長鄺麗貞雖然獲得壓倒性的得票率,不過民調卻輸給現任立委黃健庭,初選結果由黃健庭獲得第一,鄺麗貞第二,台東縣長的最後提名人選將交給中央黨部做最後定奪。

  選情激烈加上風波不斷的國民黨台東縣長提名初選,終於進入最後黨員投票階段,九千多名黨員投票率高達六成左右,十六個鄉鎮市投開票所統計,現任縣長鄺麗貞開出的票數一面倒,另外兩名候選人黃健庭和饒慶鈴遠遠落後。

  不過國民黨黨內提名作業,黨員投票只佔了百分之三十,民意調查佔了百分之七十,最後統計,黃健庭排名第一,鄺麗貞第二,然而台東縣黨部表示,代表國民黨出馬參選台東縣長的人選,最後要由中央黨部決定。

  不過先前鄺麗貞陣營已經表達民調不公的立場,對於初選的結果,三位候選能不能接受恐怕還有變數。(記者章明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