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品一籮筐 立委保元氣

 / 台北市

  這次副總統蕭萬長傳出疑似罹患肺線癌的消息,讓政治人物的健康問題再次引起注意,不少立委為了養身,抽屜裡放了一堆補品,來看華視新聞的獨家報導。

  別人拉大提琴是為了陶冶性情,李俊毅拉大提琴,架式十足,純粹是為了運動。學大提琴強迫自己動一動,李俊毅一回到辦公室,第一件事就是喝中藥茶補元氣,還有生嚼這一大口新疆冬蟲夏草,讓他馬上變成一尾活龍,不僅補體力,還要顧面子。

  注重養身還有他,蔡煌瑯,嫌腰圍太粗,曾經想過打壘球減肥,不過想歸想,精神與棒球同在,就是沒有時間揮棒,怎麼保持元氣滿滿?靠的都是桌上這堆瓶瓶罐罐幫忙。

  舞林高手的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一有空就關在辦公室練功,六月底還要挑戰鋼管舞,即使體力很好,還是得靠桌上一包一包的維他命,保持活力。政治人物忙過頭,累出一身病,經常得靠瓶瓶罐保持元氣,是不是真的有效,恐怕只有立委心中最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