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妤建銘探監 扁怨身體不適

 / 台北市

  被羈押超過120天的陳水扁,日前出現感冒症狀,而五月三日上午,陳幸妤和趙建銘夫婦一起到了台北看守所探望父親,陳水扁向女兒訴苦,說自己手腳都痛,而且心臟也不舒服,不過台北看守所做心電圖和X光檢查,都查不出有什麼問題。

  星期天一早,陳幸妤夫婦一起來到台北看守所,帶來了吳淑珍準備蘋果、蓮霧還有滷牛肉,準備探望陳水扁。父親被羈押在看守所,腳痛的毛病卻一直沒有好轉,想到這裡,陳幸妤的臉色相當難看,一心只想趕快見到父親,當面確認身體狀況,快步走前頭,就連趙建銘都快跟不上陳幸妤的腳步﹔而會面了半個小時,走出看守所的陳幸妤才終於露出笑容,不過還是很擔心父親的健康。

  陳幸妤希望北所的醫生能再對父親多用點心,也希望能申請保外就醫,不過儘管陳水扁抱怨身體不舒服,但心電圖和X光檢查卻又都看不出有什麼症狀,看來被羈押多日的陳水扁,除了出庭可以離開看守所之外,應該是沒有機會到外頭就醫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