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父死亡時間 王文洋跨海遞狀

 / 台北市

  台塑王永慶三千億遺產爭奪戰越演越烈,二房長子王文洋跨海遞狀質疑父親王永慶死亡時間!王文洋更爆出驚人內幕,他有大房王月蘭簽名文件,他有權力支配王月蘭名下所有財產。

  為了一輩子都賺不到也花不完的三千億遺產,台塑集團王家人這個月十九日即將在美國對簿公堂!大動作跨海提告的就是他,王永慶的二房長子王文洋,洋洋灑灑的訴訟狀中,王文洋質疑,根據他所掌握的資訊,實際上王永慶早在外界認定的死亡時間之前數小時就已經死亡,僅有幾小時之差,但遺產數目之差可能就差之千里。

  要打官司,王文洋當然也是有備而來,原因包括王永慶二○○五年在美國成立的五大信託基金,為了向法院聲請,要為父親遺產的管理人,王文洋更驚報內幕,拿出手中最後一張王牌,也就是王永慶法律上正式的「遺孀」,大房王郭月蘭的親筆簽名授權書,授權王文洋處理她名下所有財產。(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