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慶四房疑雲 3人盼認祖歸宗

 / 台北市

  已故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爆發四房風波,自稱是王永慶三名私生子女,希望王家同意進行DNA鑑定,讓他們認祖歸宗。

  傳聞中王永慶的四名子女在律師陪同下來到新店法庭,面對認祖歸宗的官司,她顯得很低調。帶著墨鏡的大姐羅雪貞儘管不習慣曝光,但仍然和弟弟羅文源一起親自出庭,帶三妹因為心理壓力太大,沒有親自出庭,只透過照片表達和王永慶的婦女關係,三姐弟發出聯合聲明,指出她們的存在是家族中共同的秘密,但是王家竟連告別式都不讓她們參加,還強調王永慶生前就有意讓她們認祖歸宗。

  王永慶在世時就有三房妻子,但過世後卻傳出還有另一房,讓龐大的家族關係更顯複雜。看看王永慶家族照片,王永慶與長子王文洋、認祖歸宗的羅文源五官相當神似,王文洋也表示,有可能是父親的其他子女。

  不過王永慶身後留下九百多億遺產,原本四名子女平均分得四十三億,如今又多三個人,每個人又少了九億,王家人派出律師代表到庭,是否如意進行DNA鑑定將由法官裁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