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娶媳 瀰漫政治味

 / 台北市

  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今天舉行娶媳酒會,包括馬總統、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等黨政高層都出席盛會,剛好明天馬總統就要領表,正式投入黨主席選舉,現場也瀰漫政治味,黨籍立委還必須負責動員,幫馬總統連署,有不少立委私下表示,壓力不小。  

 即將在九月成為馬主席,國民黨秘書長娶媳酒會,馬總統可不能缺席,硬是增加臨時行程,給足吳敦義面子,只是六月十五日就要委託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領表,正式參選,一萬五千份連署書,要國民黨立委負責動員連署,這形同要自家人表態意味,要是連署不力,就怕被冠上反馬標籤,壓力可不小是不是該由立委連署,黨內看法很兩極,未來馬總統集黨政大權於一身,掌握縣長與立委提名權,目前還傳出,將邀請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副主席,是不是便於掌控立法院,也引發爭議。

 當場就有反對聲浪,更傳出行政院內閣人事,還可能因此微調,什麼風聲都有,馬總統還沒成為國民黨大當家,就風波不斷。(記者郭鎧、張良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