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來電恐嚇 要王定宇道歉?

 / 台北市

  恐嚇案中還有一通自稱是兩岸商旅的電話打給王定宇的神秘電話,要他向張銘清公開道歉。華視記者追查發現兩岸商旅是上海一家雜誌社,社長強調根本不認識王定宇,也否認和恐嚇案有關!

  到底是誰恐嚇王定宇,還原現場,當時王定宇接到一通關鍵電話,一位穿白色襯衫的男子把電話拿過去,說是兩岸商旅打來的,王定宇要求攝影機鏡頭轉過去並且立刻關機三分鐘,打電話的的究竟是誰?又說了什麼?

  王定宇說這一通電話要求他向張銘清道歉,並且願意付錢刊登廣告,記者追查兩岸商旅,這是一家設立在中國上海的雜誌社,內容主要以兩岸政經新聞為主,號稱促進兩岸交流,網站上更掛出曾經專訪多為台灣政治人物,到底認不認識王定宇和黃如意?中國籍的社長通通否認。

  強調和台灣政治無關,網站上為何多位立委和名人像是洪秀柱、林正杰都掛名顧問?王定宇疑似恐嚇案件疑點重重!如果王定宇接的這通關鍵電話不是兩岸商旅的人打來,那到底是誰?

  如果和黃如意只見過三四次,交情不深為什麼一通簡訊就赴約?而王定宇說現場有人持槍恐嚇,不過他的說法卻和黃如意及記者兜不攏,亮槍恐嚇的說法無法確認!也引起外界質疑是否為自導自演,而這些疑點恐怕只能等檢調查個水落石出。(記者郭怡岑
、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