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嫂過境西雅圖 輕裝悠閒逛街

  馬總統與夫人周美青在西雅圖過境,酷酷嫂打發時間,在西雅圖壓馬路逛街,買了當地有名的巧克力,難得渡過輕鬆的一天。

  偷得浮生半日閑,總統夫人周美青終於可以做回自己,她換上簡便的上衣牛仔褲和布鞋,在美國隨扈和駐美代表處人員陪同下,先到西雅圖一間有名的甜甜圈店吃早餐,一口氣點了12種巧克力系列的甜甜圈,酷酷嫂拿了純巧克力款的甜甜圈,大口咬下去,吃完早餐還要逛逛農夫市集。

  一行人現身在農夫市集,引起注意,周美青邊逛邊試吃水果,頻頻叫好,一會而逛到她最喜歡的巧克力店,一樣選了這款純濃的黑巧克力,再度試吃來,想了好久, 終於決定購買。買越多省越多,酷酷嫂一口氣花了35美元,約台幣1200元,買了四包黑巧克力包櫻桃的口味帶回去當禮物!難得悠哉一天,周美青從知名的書店,到市立圖書館附近的大學城逛了一圈,最後來到西雅圖美術館,一談到女兒工作的爆破藝術,她話夾子馬上打開!

  一行人最後在西雅圖知名的藝術博物館前大合影,為這次出訪畫下完美的句點。(記者郭鎧、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