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選黨魁 7縣市趴趴走

馬英九選黨魁 7縣市趴趴走 | 華視新聞

郭鎧 張良信  / 台北市

  馬總統角逐國民黨主席,選舉活動今天開跑,橫掃南部七個縣市,連八場政見會,平均一小時一場,馬總統強調,做黨主席不是要擴權,而是全面負責,還帶頭高唱團結就是力量,結果一不小心搶拍子,馬總統表情有點尷尬。

  口號喊的響亮,馬總統想身兼國民黨大當家,選戰開跑第一天,穿著紅色POLO衫討個吉利,只是帶頭唱這首團結就是力量,一開始麥克風拿的手忙腳亂,拍子更是沒抓準,來個大搶拍,意思到了,趕緊擦擦汗表情有點尷尬,馬總統一大早,捨棄昂貴耗油的空軍一號,堅持自掏腰包搭高鐵南下,競選活動首站從最南部屏東開始,緊接著高雄市、高雄縣,中午再來個地方人士便當會,下午挺進台南市、台南縣,最後嘉義縣市,總共橫掃南部七縣市,一口氣八場政見發表會。

  剛好十三號是馬總統生日,現場來首應景的生日快樂,只有一人參選,馬總統要全國跑透透,二十五號選舉活動結束後,國民黨二十六號舉行黨員投票,九月全國代表大會,馬總統正式就任國民黨主席。(記者郭鎧、張良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