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闖總統府婦人 鄰居印象深刻

戴君恬 葉子杰報導  / 台北市

  

到底是誰私闖總統府?這名婦人叫曾璦惠住在三重,鄰居說他平常很少和大家打交道,獨來獨往,而她在三重市公所當公務員的時候,就曾經闖進市長辦公室投訴。

  

簡單的短髮造型,戴副眼鏡,穿著在居家不過的休閒短褲和上衣,看起來就像是個普通的婦人,但她就是6月30號躲過重重維安,闖進總統府的不名人士。記者實際走訪她在三重的住家,按了門鈴沒人回應,但一講到曾姓婦人,鄰居們印象都很深刻,6月30號當天,曾姓婦人就是從總統府後面的四號門進入,但門口的便衣維安竟然沒發現,後面駐守的憲兵也沒檢察她的身分,讓他順利進入總統府,進入穿堂,衛兵司令也沒叫她換證,府內巡邏的便衣暗哨更沒發現這個陌生人,就讓他從容搭電梯上5樓。

  連闖6關只為了向不在府內的馬總統陳情,消息傳回婦人過去任職的三重市公所,同事朋友都不意外,以前就找市長陳情,公所說曾姓婦人兩年前退休,但可能是因為對生活有太多的不滿想抱怨,退休後找不到人訴苦,才會把總統府當成市公所,跑進去陳情,但這一闖也闖出了總統府維安的漏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