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滿天飛 高金挺聽奧被模糊

緋聞滿天飛 高金挺聽奧被模糊 | 華視新聞

黃曼昕 張良信報導  / 台北市

  前棒球國手趙士強以綽號「微笑喬治」自創品牌,在聽障奧運主場館旁開設運動用品店,今天開幕日趙士強找來名人好友們站台,立委高金素梅和女星張瓊姿都出席捧場,但兩人牽涉直接和間接的緋聞事件,也轉移聽奧加油的焦點。

  一聽到李太太三個字,立委高金素梅的臉色垮了下來,和已婚的前台北副縣長李鴻源出遊被拍到,下午出現在公開場合,媒體追問戀情高金聽耳不聞,似乎成了聽奧選手快閃上車。

  另外女星張瓊姿也現身,因為姊姊張瓊玲曾是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的緋聞對象,對於孫道存再婚消息舊愛失落,外傳讓張瓊玲痛哭還對曾是孫道存的女友們感到都是受害者,媒體要問問張瓊姿知不知道姊姊的事,媒體問的多張瓊姿回答的少,低調迴避滿臉尷尬,趕緊擺脫媒體的糾纏。

  這場眾星雲集的聚會,原本是前棒球國手趙士強自創運動品牌要為聽奧選手加油,沒想到好友們"緋"常具有話題,引來大批媒體捧場,對趙士強來說也算"造勢"成功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