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無廖了"已" 幕僚退件部長道歉

郭怡岑 蕭鈺燁報導  / 台北市

  寫錯部長名字,竟然遭退件,內政部會不會太官僚了?王老先生寫信向內政部長廖了以陳情,不小心把廖了以的以,寫成己經的"己",部長室秘書竟然以查無此人退件,被批太官僚,廖了以今天透過媒體一再道歉!

  內政部被民眾投訴作風太官僚,向來作風低調的廖了以,表情很尷尬,趕緊道歉!不到五分鐘的訪問,廖部長又是道歉又是遺憾,滿是悔意,到底是什麼信件,讓部長這麼緊張?

  一位70多歲的王老先生,為了兒子外籍監護工居留權的問題,很頭痛,不知該如何是好,乾脆寫信跟廖了以部長求救,希望提起訴願,沒想到老先生將廖了以的"以"寫成經的"已",信件寄到內政部收發室,再轉交到部長室,竟然遭部長室幕僚,將名字最後一個字,以紅框框起來,寫著"姓名不符"四個字後,退件,退件的部長室幕僚,就是跟隨廖了多年的老部屬呂冠梅,小事變大事,內政部被冠上官僚,廖了以趕緊喊話,名字寫錯,沒那麼嚴重啦!廖了以親自滅火,並派人處理王老先生的訴願案,就是希望官僚風波就此打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