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垮了! 消防署長昏倒送醫

郭怡岑 薛松乾報導  / 台北市

  連日來的救災壓力,消防署長黃季敏下午一點突然昏倒,緊急送醫,目前狀況穩定,院方表示黃季敏有心臟病史,為了安全起見,要留院觀察一天!

  這是八月十八日上午十點半,消防署長黃季敏一如往常,陪同交通部長毛治國,在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召開例行記者會,談到救災用的行動指揮車,黃季敏有問必答!將近一個小時的記者會,黃季敏站著回答,看不出身體有任何異狀,過了一個半鐘頭,中午一點鐘,黃季敏回到辦公室和幕僚開會開到一半,臉色發白,突然昏倒,透過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的監視器畫面,醫護人員緊急將他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這時候的黃季敏意識不太清楚,被送往西園醫院急救。

  黃季敏日前才因為健康亮紅燈,剛從西園醫院出院,下午又突然昏倒在辦公室,幕僚說從八月五號颱風警報開始,黃季敏天天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已經兩周沒有回家,院方認為是壓力過大,積勞成疾,為了安全起見,將黃季敏留在加護病房二十四小時,要近一步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