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還關說? 曾永權司機道歉

黃曼昕 宋佾璋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被爆出耍特權!有媒體拍到曾永權參加晚宴,座車違規停在紅線上,拖吊車卻不處理,被質疑耍特權。曾永權的司機今天出面道歉,並且否認有向警方施壓。

  曾永權的座車被拍到停在路邊紅線,當時有正在取締違規的員警和拖吊人員。但當穿著白色襯衫的曾永權司機,向員警解釋停紅線的原因後,拖吊車和警車就馬上開走,曾永權的座車繼續停在紅線上。曾永權撇的一乾二淨,表示違規停車一事完全不知情,至於他的司機似乎知道給老闆添了麻煩,所以不閃躲鏡頭坦然道歉。吳姓司機認錯但否認下車關說,而交通大隊也強調,按照規定只要車內有駕駛就不會拖吊,並沒有給誰特權。只不過去年曾永權才因為4600cc的凱迪拉克座車太奢華而引發風波,還驚動馬總統打電話要求換車,這回又因為座車違規再度上了新聞版面,看來馬總統又要再次致電。關心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