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瘦了9公斤 你發現了嗎?

陳仡祁 張良信報導  / 台北市

  一向熱愛運動的馬總統,七月份健檢的時候,體重破了八十公斤,被醫生要求減肥,總統很聽話,持續飲食控制,每餐只吃原本一半的份量,而且每一口都細嚼慢嚥細,兩個月下來,減肥前,減肥後,總統總共瘦九公斤,雙下巴變成瓜子臉,腰圍也縮一吋,來看華視新聞的獨家報導。

  不管是水餃,還是花蓮薯或是柚子,只要是好吃的,馬總統通通往嘴裡送,這張經典猛咬紅豆餅的照片,更看得出馬總統天生的好胃口,加上忙碌運動時間變少,上任一年多,小馬哥變成了胖馬哥,參觀戰機還差點卡住,真的超糗。一向注意健康的馬總統於是展開減重大作戰,沒錯,就是少吃飯。原來經由總統醫療團隊召集人張珩建議,三餐不管飯或菜,量全都減半,油炸類食物少吃,不只如此,還增加每一口咀嚼的時間。身體力行,果然馬總統從原本的八十幾公斤減到七十幾公斤,足足減了九公斤的肥肉。不只雙下巴不見了,臉型也變的削瘦。醫師說,減重過後的馬總統,BMI值也從過重變為正常範圍。仔細看,馬總統在比手語時。身上的西裝也因為太大。看得出寬鬆不少,還趕緊把西裝褲拿來修改,腰圍縮了一吋,身材恢復苗條馬總統樂的很,這下總算又是帥氣的小馬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