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揆赴港爭議 自爆陪兒子算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吳敦義香港行爆出不少爭議,下午他決定一次把話說清楚,吳敦義還自我爆料說,曾和小孩到陳姓算命師去算命,不過他強調是幫兒子算,他自己沒什麼好算的。

  

行色匆匆,吳敦義一進黨中央就被媒體包圍,大家都想知道9月5號的香港行,到底見了什麼人談什麼事,因為綠營窮追猛打,吳敦義決定說清楚,還自行爆料跟兒子一起去算命,不願透露陳姓算命師到底是誰,不過根據了解,網路上這位鐵版神數的陳康泰就是吳敦義口中的陳姓算命師,這位在香港赫赫有名的大師,經常上電視評論流年,香港歷任特首總督都被算過,外傳國民黨還有高官到香港,特定還要找他算。

  只是位於九龍的算命館不願證實,但大師的收費可不便宜,光是幫小孩命名得2千元港幣起跳,其他便宜的也得從3500元港幣到9500真的不便宜,吳敦義到香港幫兒子算命,強調自己沒算,不過天算不如人算,恐怕沒算到,會惹出那麼大爭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