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迷網路 棄1歲兒在家不顧

詹季燁 史恩銘報導

  台中縣一對二十出頭的年輕夫妻,沉迷於網咖,把一歲的兒子丟在家,自己跑出去打電動,打到沒錢,竟然偷鄰居的印章和存摺,盜領七萬多元。一歲的兒子,被丟在家裡,經常有一餐沒一餐,社會局將強制安置。

  監視器拍下,二十三歲的媽媽穿著深色背心,拿著偷來的存摺和印章,跑到銀行提款,為了不讓行員起疑心,還分兩次提領,第二次改穿粉色衣服,行員站起來,把白花花的鈔票遞給她,她連忙收起來,放入自己的包包,轉身離開,要去哪兒,竟然是和先生去打電動。這對年輕夫妻,先生二十八歲,身材看起來很健壯,不去找工作,沒錢了,拿工具撬開鄰居家的門,偷走存摺,盜領七萬多元,短短五天,把錢花到剩下一萬元,最令警方驚訝的是,兩人竟然還有一名一歲的兒子,因為沉迷電玩,把小孩丟在家。年輕夫妻就住在這棟公寓,倒楣的隔壁鄰居,不願惡言相向,直說張姓夫妻愛打電動,常常讓一歲兒子獨自在家餓肚子,成了最可憐的受害者,如今他的爸媽要坐牢了,未來該麼辦,社會局也傷腦筋,只好先安置再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