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反對養白貂 子揚言爆瓦斯

 / 台北市

  一名二十四歲男子養了一隻小白貂,他的父親反對他養寵物,兩人個常常起衝突,他的爸爸還說要把小白貂給丟了,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在家裡潑汽油、開瓦斯,揚言要跟爸爸同歸於盡。

  劉姓男子的母親跟著消防隊和警方回到家裡,戰戰兢兢的開門,就怕一個小火花會引爆瓦斯。一開門果然聞到瓦斯為和濃濃的汽油味,不過說要放火的劉姓男子早就不在現場,消防人員趕緊關掉瓦斯清理地上的汽油,這才鬆了一口氣。

  就是為了這隻小白貂,劉姓男子說要在家裡引爆瓦斯跟爸爸同歸於盡,劉姓男子很疼愛小白貂,但是跟爸爸長期溝通不良,父親反對他養寵物,還揚言要丟掉小白貂,他一時氣憤,到加油站買了汽油灑在家中,還告訴母親要給爸爸好看,還好他的爸爸不在家,劉姓男子發洩完之後也離開家裡沒放火,事後也向警方表示很後悔,但還是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