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特助新身分 璩美鳳:仍死會

郭怡岑 包業瀚報導  / 台北市

  前澳亞衛視主播璩美鳳,離開媒體圈,現在要重返政治圈,擔任台北市議員林瑞圖的特助。下午璩美鳳現身市議會,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帶著超大墨鏡,短裙搭配流蘇上衣。被問到婚姻問題,璩美鳳說,他現在還是死會中。

  等了兩個小時,話題人物璩美鳳終於出現。戴著咖啡色大墨鏡遮住半張臉,穿著白色連身迷你裙,外搭鮮藍色披肩,腳上穿著及膝的長統馬靴,璩美鳳這一身打扮,像大明星走紅地毯,馬上吸引助理圍觀,媒體更是亂成一團。面對包圍,璩美鳳很緊張,人在冷氣房,臉上卻冒汗,為什麼要重回傷心地?她說就是愛台灣,接下市議員特助的工作,到底要做些什麼?她這麼說。

  明明是市議會,卻強調負責兩岸事務,璩美鳳對自己的工作內容,似乎不是很清楚,外界好奇,她這回瘦到四十多公斤,是不是婚姻出現問題?短短幾分鐘的訪問,媒體等了兩小時,璩美鳳說要低調,作風卻很高調,果真為她的新工作,炒熱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