璩美鳳重返政壇 擔任林瑞圖特助

郭怡岑 包業瀚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5月離開澳亞衛視的璩美鳳決定回到原點,她接受台北市議員林瑞圖的邀請,重回她當初政壇出發點的台北市議會,擔任老友的特助,話題人物璩美鳳將重反台北市議會,消息傳出,林瑞圖辦公室助理們很低調,林瑞圖還特別讓出他的市議員辦公室座位給璩美鳳,自己搬到外面這張空桌,突顯出兩人交情好。

  一個禮拜內敲定回鍋任市議員特助,外界好奇,璩美鳳會負責什麼工作?曾經因為緋聞光碟而遠走他鄉的璩美鳳,為何選擇重回傷心地?林瑞圖言談中透露出璩美鳳感情工作似乎都不順利,兩年前璩美鳳被澳亞衛視以高薪聘用擔任當家主播,現在卻因為合約問題鬧上法院,八年前因為緋聞光碟案,鬧得沸沸楊楊,選擇遠走他鄉避風頭,15年前擔任台北市議員,更因為揭發謝長廷宋七力案,一戰成名,不管擔任什麼角色都引發話題,璩美鳳這次重回政治圈,21號台北市議會開議,勢必引爆新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