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砲轟香港行 吳揆堅持不道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吳敦義今天回到他熟悉的立法院,但心情大不同!今天他以閣揆的身分,第一次到立法院備詢,不過因為香港行的爭議,吳敦義是在民進黨立委的杯葛聲中,完成施政報告。不過對於香港行,吳敦義堅持,他不會道歉。

  拉布條,喊口條,批吳揆是講白賊民進黨立委圍住發言台,硬是讓已經準備站起來要報告的吳敦義又坐了下去,但畢竟是老江湖,吳敦義嘴角始終帶著一抹微笑,拖了一小時,吳敦義終於上台。在民進黨立委抗議聲中,吳敦義只花了十分鐘,草草結束施政報告,民進黨立委早已磨刀霍霍,民進黨三長帶頭,猛攻吳敦義的香港行。對於香港行,吳敦義堅持不道歉,以一擋三,老神在在不只如此,國民黨立委還暗指,對綠營洩露吳敦義香港行程的,就是陸委會香港事務局長楊家駿。吳敦義香港行,比起莫拉克災後重建,對民進黨而言,是更重要的國家大事,災民心中不知作何感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