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假踢爆? 助理淚眼扛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與媒體踢爆貓纜車站保全鬆散,被北市府批為腳尾飯事件翻版,洪健益助理十月十三日跳出來一肩扛下責任,他說民眾提供的影帶就是他提供的,質疑市府避重就輕,市府十二日傍晚已經正式對議員與記者等四人提出告訴。

  

從市府提供的監視畫面明顯看到十月十一日下午兩點四十四分,市議員洪健益先破壞貓纜木板強行進入把門鎖打開,明顯看到媒體早就在外等候,洪健益從一旁門出去,接著洪健益與兩名記者和議員助理四個人闖進貓纜候車室,市府炮轟議員與媒體做假新聞,鐵證如山。

  眼看事情鬧大,洪建益對於擅闖貓纜道歉,不過看來並非真心誠意,洪健益接著轉守為攻,助理拿著相機跳出來,說影帶是他拍的,一肩扛起所有責任,但也解釋出發點純粹都是為了監督市政。

  助理流淚滿腹委屈的表現,這個爭取同情分的動作,看在市府眼裡都是強辯,市府捍衛自己清白,提出告訴大動作開戰,就是要市議員學到教訓,監督問政不該是這麼做,當年腳尾飯事件中市議員王育誠遭各界撻伐,洪健益顯然沒學到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