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峰被打 王作良:我才被家暴!

黃曼昕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王子和公主的甜蜜婚姻,蒙上家暴陰影!王作良出面駁斥,他說自己才是被家暴的受害者,指控王雪峰打他,娘家還經常借錢,因為經濟壓力,兩人才會起口角,甚至動手打人。

  

面對鏡頭談家暴,王作良第一句話就先為自己打抱不平,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起口角似乎已經是他和妻子王雪峰間的家常便飯,會動手是因為被逼急。在他印象中,唯一一次打的老婆進醫院,是兩年前的事,王作良滔滔不絕坦承過失。但也不斷強調,錯不該由他一個人來承擔,因為爭吵的導火線,都是王雪峰父親和弟弟的債務壓的兩夫妻喘不過氣。

  王作良父親雖然笑著說,對親家上門借錢的事略知一二,但口氣中彷彿又帶著些許的不諒解,王作良理著小平頭,腳下踏著一雙藍白拖,整個人看來頹廢沮喪,為了工作和家事心煩,他還以簡訊拜託立委幫忙找工作。因為基督教的信仰,不願輕易談離婚,但因為家暴引發關注,雖然清官難斷家務事,但兩夫妻失業多年,靠拾荒度日,又經常為錢爭吵的事實,恐怕正如昔日學運時代戰友黃偉哲所說的吧,貧賤夫妻百事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