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園大橋斷了 公總局長竟記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縣的雙園大橋,因為莫拉克風災遭到沖斷,不過卻有公路總局同仁寄匿名檢舉信函給藍綠立委,表示局長林志明還因為救災有功記兩大功,也讓朝野立委看不下去,當面抨擊林志明「沒天良」。

  這是莫拉克風災時,被高屏溪水沖斷的雙園大橋,當時掉了八輛車,死了十二個人,很多遺體都還沒找到,但公路總局局長林志明,卻因為救災有功,記兩大功,公路總局裡有人看不下去,署名有理性的同仁,匿名寄了這份檢舉公文給朝野立委。當中提到,水利署河川局早在六月份就行文給公路總局,表示雙園大橋基椿裸露應進行檢測,但公路總局似乎不當回事,一個月後橋斷人亡。朝野立委把林志明罵到臭頭,去年后豐大橋斷橋,讓當時的公路總局長陳晉源下台,今年的雙園大橋斷橋林志明卻成了救災功臣,叫傷心欲絕的家屬如何接受,更讓人不禁想問,如果公路總局及早因應,是不是悲劇也許就不會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