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口家恐墜斷橋 家屬求上天保佑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連接高雄屏東的雙園大橋八月九日凌晨斷裂,又傳出第四部車可能墜溪,這是住在東港的蔡先生一家四口,他當時載著太太和兩個女兒正好行經雙園大橋,現在下落不明,家人當天煮了消夜卻沒等到人,焦急報案。

  

在屏東東港開電器行的蔡福昌,八月八日帶著太太和兩個女兒,回屏東慶祝父親節,晚上要回家因為省道淹水,只好改走雙園大橋,他的女兒還發簡訊給在外地讀書的哥哥說慘了,卡在半路淹水,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回家。蔡先生的小姨子因為這幾天都沒有姊夫一家四口消息,加上失聯的時間點正好是雙園大橋斷落的時間,他們非常擔心,趕緊跑到警察局報案。

  連接高屏地區的雙園大橋,這是八八風災前拍的衛星照片,還能看到高屏溪和溪畔的清水綠地,但是八月九日凌晨雙園大橋被暴漲的溪水沖刷,靠近高雄縣的橋段整個斷裂,從衛星照片判斷,估計斷了450公尺。蔡先生一家四口,很可能就是人車一起跌落溪底,走上無法回家的路,蔡先生的小姨子和兒子,只能祈求上天保佑能有奇蹟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