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常委補選 馬:再買票台灣沒前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26號確認全體中常委請辭與補選案,規劃在11月14號舉行補選,除了遭到黨紀開鍘的江達隆及楊吉雄不得參選外,其餘208位中央委員依舊可以登記參選,不過黨主席馬英九再次宣示,政府和政黨都要乾淨清廉,一定不能讓買票的人當選,否則台灣沒前途。

  

以馬主席的身份替杜麗華賣力輔選,但接下來這番話,馬主席意有所指,明著是針對年底縣市長選舉,但似乎更像是在說給中常委們聽,因為賄選傳聞,讓才剛選上的中常委們個個請辭,最後還得全面補選,其中江達隆、楊吉雄因為遭到黨紀開鍘,不得再參加補選之外,其餘2208位中央委員仍然都可以登記參選,補選預計在11/14號登場。

  為了防綁椿,將改採分六區投開票,選出32席中常委,而國民黨也將在26號晚上召開臨時中常會,確認全體中常委請辭與補選案,但問題是,一語道破,就算全面補選,賄選的問題似乎還是治標不治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