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12:00

邱毅爆料:"椰林"全是蘇嘉全幕僚!

劉惠卿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邱毅爆料,屏東這間透天厝裡頭設立了椰林基金會,由太太洪恆珠擔任董事長,而房產是登記在蘇嘉全的女兒名下,藉此來躲避公務員財產申報。今天邱毅再爆,基金會裡面的董事等人,都是由蘇嘉全的幕僚來兼任,而蘇嘉全在當屏東縣長時,他以限制性招標的條件,讓基金會承包縣府多項標案,邱毅痛批簡直是一套人馬兩個縣府。

  這棟掛著椰林文教基金會招牌的透天厝,前一天才被邱毅爆料,蘇嘉全登記在兩個女兒名下,躲避公務員財產申報。現在繼續針對這間基金會,邱毅點名全部都是蘇嘉全最親近的幕僚。基金會董事長是蘇嘉全的妻子洪恆珠、執行長陳永森是蘇嘉全的姪女婿,更是蘇嘉全縣長任內的消防局長和建設局長,蘇嘉全豪華農舍就是他核發的建照。

  而這樣的基金會以限制性招標的獨厚條件標到包瑞里斯演奏會的標案,而且還重複申請補助款,邱毅表示,是否接受補助填否結果接受2個單位補助。

成員全部都是蘇嘉全最親近的幕僚還屢屢標到縣府,數十萬到超過百萬的活動案,要說這是巧合很難令人信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